悦七公子

渣渣小作家一名,希望大家可以鼓励鼓励我。

陈情令:魔障(166)

精修加长版,车补,一百六十六章完美呈现——


“蓝忘机”咬着牙死瞪“魏无羡”,“魏无羡”近一步,他便警惕的退一步。


##蓝湛(蓝忘机) 你别过来!


       “魏无羡”一摊手,无奈道。


#魏婴(魏无羡) 这是我的地盘儿,我为什么不能过来?


##蓝湛(蓝忘机) 离我远点!


#魏婴(魏无羡) 呵,你可真是可爱啊。我要是就偏要离你近点呢。


       说着,他朝“蓝忘机”靠近一步,“蓝忘机”貌似被激怒,双手凝聚仅剩的法力朝他攻击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这回“魏无羡”索性是连躲都懒得躲,那一掌打在他身上,甚至都比不上挠痒痒来的痛快。


#魏婴(魏无羡) 看你,就非是不听话,你再打我一百下看我能不能有点反应。


##蓝湛(蓝忘机) 你……


       顺手擒住了“蓝忘机”那只手将他拽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另一只手还在他腰间捏了一把软肉。


#魏婴(魏无羡) 哎哟,你的肌肉挺结实的嘛。


##蓝湛(蓝忘机) 无耻!


       他奋力挣扎,旋身手肘倒着发力,却被“魏无羡”拧麻花儿似的给圈了过来,轻松压制,动弹不得。


       感觉到后脖颈处有淡淡气流,他感觉一股凉意从尾椎骨爬上了整个后背,汗毛直立,愤然吼道。


##蓝湛(蓝忘机) 青婴!!你今日敢折辱我,我一定会杀了你!


       “魏无羡”双眉微挑,唇角,勾起一抹哂笑!


#魏婴(魏无羡) 好啊,我现在就把你办了,你若有本事,就让我死在你手里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擒住“蓝忘机”的腰,旋身转入了一个只有黑白色的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“蓝忘机”来不及惊叫威胁,身子一轻,竟被他抛入了那个纯白色的床榻上。


下一秒“魏无羡”欺身而上,疯狂的吻如同雨点般接连落下。


“啪!”


“蓝忘机”用一种憎恶的眼神死瞪着他。


#蓝湛(蓝忘机)“青婴,你最好别落在我手里!”


“魏无羡”摸了一下自己的脸,脸上不见怒容,反倒是更加激起了征服的欲望。


唇角扬起邪魅一笑,“噌!”撕碎那白色的长袍,一副冰肌玉骨展露在他眼前。


#蓝湛(蓝忘机)你……


“蓝忘机”羞愤不已,挥手就要来第二巴掌。


“魏无羡”一把擒住手腕,双手将他压制在头顶,上下欣赏着这美人生气的样子。


#魏婴(魏无羡)瞧你这火爆性子,非是不听话,看来我得把你绑起来了,呵呵……


话音刚落,他发间的红绳被扯下快速在“蓝忘机”手腕上打了个结,将他捆在床头。


“蓝忘机”奋力挣扎,却不曾想,这条红绳像是什么厉害的法器一样,挣脱不得,越挣扎捆的越紧,他的手腕都被勒出了红印子。


眼看着身上骑着的人俯身上来要亲他,“蓝忘机”嫌恶至极,猛的把头偏向一边,骂道。


#蓝湛(蓝忘机)滚开!!!你这畜牲,你敢碰我一下,我会杀了你!


“魏无羡”微笑着轻轻抚摸他腰间的软肉,在他耳侧轻轻亲吻着,喃喃道。


#魏婴(魏无羡)总是学不会骂人,你们天族就是这点不好,时时记着那些臭规矩。唉~我来教你好了。


#魏婴(魏无羡)你可以说——天杀的死老鼠、臭蟑螂,一辈子在阴沟里扑腾,就凭你也配来操我这高高在上的天族之人,做梦吧你,你只配活在那低贱的泥潭里,抬起你那低贱的脖子好好仰望我天族之威吧你。


#蓝湛(蓝忘机)……


从来没见过这么丧心病狂的,疯起来还教别人骂自己,神经病!


“魏无羡”呵呵笑着,在他没反应过来之前,快速在那傻掉的男人唇上一吻。


#魏婴(魏无羡)是不是?这样骂我我多少有点新鲜感啊,你瞧瞧你,就会那几个词,你们天族怎么把你教的这么无趣。


“蓝忘机”才不想跟他讨论骂人的问题,手上还在想办法挣脱,脸别过去,尽量不跟他对视。


“魏无羡”伸手捏住了“蓝忘机”的下颌,将他强行掰过来与自己面对面。


#魏婴(魏无羡)好了宝贝儿,闲话到此为止,我们该开始做正事了。


#蓝湛(蓝忘机)你要干什么?


#魏婴(魏无羡)我们都这样了,还能干什么?


“魏无羡”缓缓靠近他唇畔,两唇摩擦着唇肉,轻声道。


#魏婴(魏无羡)当然是干你啊!


#蓝湛(蓝忘机)……


目光惊愕,咬着牙,恨不得一口咬死这个变态。


“魏无羡”眼角带笑,欣赏着他这副模样,一度觉得赏心悦目。


忽然快速将一颗药丸塞进了“蓝忘机”口中,抬起下颌迫使他快速咽下。


#蓝湛(蓝忘机)咳咳咳……你……你给我吃了什么?


#魏婴(魏无羡)一点助兴的好东西,谁叫你这么不配合呢。


#蓝湛(蓝忘机)你……


他别过头想要把那药丸呕出来,然而捆绑的这个姿势根本不能让他做呕吐状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这一晚上,两人大战三百回合,不知道最后赢家是谁,总之第二日,“蓝忘机”的脸色就没好过 。


#魏婴(魏无羡)喂,被操的人是我啊,你还臭着一张脸干什么?


“蓝忘机”羞愤不已,咆哮道。


#蓝湛(蓝忘机)滚!滚出去!


#魏婴(魏无羡)嘿嘿,这就生气啦,渍渍,看你,昨晚不是操的挺开心的嘛,大早上起来就提裤子不认人了,你们天族的人都这么渣吗?


#蓝湛(蓝忘机)你……


#魏婴(魏无羡)好好好,我不说了,不说了便是。哎呦,我这腰啊,好疼,还有后面也疼。不过幸好,我这身体法力高深,恢复的快,不然我今天都没法出去见人了。


#蓝湛(蓝忘机)……


“蓝忘机”又羞又恼,他知道自己是堕落了,哪怕之前中药可以狡辩说是自己无意识的行为,可后来他清醒之后也没停下来,反而给自己找了借口,一干到底,这分明就是自甘堕落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黑暗中什么也看不见,声音全部都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眼前的画面转入了下一个场地。


       即便他二人已经牵扯不断,“蓝忘机”对“魏无羡”仍旧怀着敌意,从未给过他一个好脸色。


       “魏无羡”每天从外面忙完回来,都会想法子逗“蓝忘机”,虽然效果并不怎么样。


#魏婴(魏无羡) 喂,你整天臭着一张脸,看见我就如临大敌,你累不累啊?


       “蓝忘机”抓起一旁“魏无羡”赠送的骨扇朝他砸过去。


##蓝湛(蓝忘机) 滚!


       他目光中带着仇视,几乎是无时无刻不想要杀之而后快。


       “魏无羡”也不躲,大概是为了让他消消气,每次“蓝忘机”砸过来的东西他都受着,反正也不疼。


       骨扇“啪嗒”从他脸上落地。


       紧随其后的,又是一把骨刀从眼前划过,脸颊上破了一条深可见骨的伤口。


       不到片刻,那伤口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快速愈合。


       “魏无羡”低头去捡起那把骨扇,放在一旁,淡淡道。


#魏婴(魏无羡) 你要是真想杀我,不如我给你指条明路。


#魏婴(魏无羡) 在罗酆城里,仙家的法力会被阴气压制,你想杀我,不如修习我鬼蜮之法。


       “蓝忘机”惊诧无比,骨刀指着“魏无羡”,质问道。


##蓝湛(蓝忘机) 你又想耍什么花招?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耸肩。


#魏婴(魏无羡) 看你不太高兴,想哄你开心罢了。


##蓝湛(蓝忘机) 胡说。教我鬼蜮之法,不怕我真的杀了你吗?


       “魏无羡”淡淡一笑,歪头道。


#魏婴(魏无羡) 杀我?好啊。


#魏婴(魏无羡) 若天族要与鬼族开战,我倒宁愿是死在你手上。


##蓝湛(蓝忘机) ……


完整版挂围脖………(古拉狸狸)

评论

热度(3)